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索爱W850再度现身!白色音乐精灵1K7

  索爱W850i断货已经有一段时间,今天又有商家提供行情称他们拿到一批全新W850i白色版。笔者考虑到此机面市比较久,翻新较多也不敢确定是否为全新。跟商家多次沟通,都得到店家肯定的回答,商家承诺W850绝对为全新机。有喜欢此机的朋友可以去店面看看,如果有问题可以联系GEN。

   W850是索尼爱立信当前最新专门针对火爆的3G网络所推出的新品,雅致、流畅、小巧的机身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索尼爱立信首款的滑盖Walkman手机,从各方面彻底的完善了Walkman手机的款式,将Walkman的音乐概念很好的延伸到每一个手机领域,同时让消费者能够有者更多的选择。W850那黑白双色的机身仿佛赋予了大家完全不同的感观世界。


索尼爱立信 W850i

  索尼爱立信W850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非常是时尚大方,无论是白色还是黑色,其方形的造型设计给人的非常稳重的感觉,没有过于花俏的设计,简朴的装饰同样让W850显得平易近人。特别是白色外壳的W850给人的感觉更是格外的清纯简约,浅色的配色相当的斯文,有一种出于淤泥而不染的绝妙搭配,在这个白色逐渐受到大众欢迎的年代相信会受到年轻一族的追捧。而黑灰色的版本则呈现出与白色外壳截然不同的感觉,不同的色调让W850显得非常刚毅,较为适合男性朋友把握使用。


索尼爱立信 W850i

  W850有着浓郁的日系风味,同时也因为是3G手机的关系,整机的体积略微显得大台,98×47×21毫米的体积对于一台3G手机来说表现仍然是相当不错的,整体的表现控制在人们可以接受的范围之中,厚实的机身虽然不符合当前超薄的潮流,但是却为用户带来了异常优秀的把握手感,圆滑的边角过渡让机身与手掌能够更好的贴合在一齐,握感非常的舒适。114克的重量虽然有些过重,但是却很好的增加了整机的质感,让机身的整体表现非常的优秀。为了能够彰显出W850的高贵品质,其机身外壳经过了极为细腻的磨砂处理,哑光的表面闪射出不同的光泽,同时也令W850有着很强的指纹和油污抵抗力。


索尼爱立信 W850i


滑盖设计精美时尚

  在键盘方面,W850的设计十分特别,采用了极为对称的键盘设计,并且在功能键和快捷键方面均采用圆形的按键设计,两个最大的圆形左右软键非常突出,带来了很好的操作手感。而导航按键,W850则更是破天荒的采用了隐藏一体式的设计,上下左右四个按键均与面板融合在一起,四个小圆点便是确切的按键位置,中间的确认键同时又印有播放停止的功能,把以往在机身侧面所出现的播放暂停键取代了。就实际的使用的手感来说,一体式的导航键初次使用时由于定位以及习惯上的问题,手感较为生硬,但是经过两到三天的使用便能够很好的进行操控,生硬感也就降低了不少。另外为了游戏以及查看图片的方便,W850在听筒的左右两侧均提供了一个按键,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对于数字键盘,W850的表现则中规中矩,手感令人满意,即使是长时间的操作也非常舒适。


按键设计别具特色

  至于键盘灯方面W850则更加的富有个性,首先在正常的操作使用状态下,其为白色的键盘背景灯,但是一但按下橙色的Walkman播放键之后,W850的功能按键区域便会亮起抢眼夺目的橙色背景灯,与白色的数字键盘区域形成强烈的反差对比,另外具有特色的是W850还有灯光的闪烁效果,根据所播放的音乐强弱、声音大小进行闪烁,动感非凡,这也是当前在视觉效果上最为炫酷的一款Walkman机型。

  编者观点:索尼爱立信 W850i造型时尚出色,略带Q版风格价格也合适。

虽然索爱新机不断,这款经典机型同样有自己的市场。编者担心的是此机面试较久,翻新较多,如果能拿到全新机肯定不错。店家承诺此机全新,并提供质量三包。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W850i 白色173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