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新品

60GB硬盘15倍光变带防抖 索尼DV220E上市

  

  索尼DCR-SR22OE是一款拥有236万像素、15倍光学变焦性能带有60GB容量的硬盘摄像机。另外这款摄像机还带有光学防抖功能,并且可以拍摄分辨率高达400万像素的静态图片。今天这款中端摄像机产品在中关村地区上市了,目前的市场售价是6050元。


60GB硬盘15倍光变带防抖 索尼DV220E上市

索尼DCR-SR22OE

  BIONZ影像处理器与晶锐CMOS影像传感器搭配使用,可通过高速传输大量像素数据来实现高性能。这一高速处理技术实现了大量便捷功能,如:双重录制功能,可在拍摄视频录像时捕捉300万像素静态图像;平滑慢速拍摄功能,可突出高尔夫挥杆和足球射门等动作细节。

  DCR-SR220E采用了人脸检测技术。索尼将该技术与BIONZ影像处理技术相结合,可检测最多8名拍摄对象的脸部,实现高度精确的高速自动对焦,并能针对主要对象精确对焦。人脸在移动时,也能使摄像机迅速跟踪拍摄对象,提高各种性能。例如,可增强皮肤和其它脸部特征的色彩控制调节功能。拍摄影片时,可防止您拍摄对象的脸部曝光不够或曝光过度。拍摄静态图像时,可优化闪光灯设置,以免损失脸部光线和阴影的细节。 

60GB硬盘15倍光变带防抖 索尼DV220E上市

索尼DCR-SR22OE

  通过双介质录制功能,您可以方便地选择使用硬盘或记忆棒来存储动态和静态影像。用60GB的硬盘存储MPEG2视频,3M(LP)模式可存储约41小时50分钟,14M(HQ)模式可存储约14小时40分钟。由于采用了非线性介质,您可以不用担心会覆盖已存储的录像:新数据会自动写到硬盘上空白、未用的空间。而且,您可以观看或清除新记录的录像,不用通过倒带。在触摸式液晶屏上按一下想要观看的缩略图即可。

索尼 DCR-SR220E
格式类型 硬盘式
感光元件 CMOS
元件像素 236万
有效像素 动态模式:约149万像素(16:9),约112万像素(4:3)
静态模式:约149万像素(16:9),约199万像素(4:3)
感光元件数量 1
元件描述 1/5英寸
光学变焦 15
数字变焦 180倍
液 晶 屏 2.7英寸16:9触摸宽屏21.1万像素
水平解像度 625线
镜头特点 卡尔·蔡司镜头
f(焦点距离): 3.1-46.5mm 
f (35mm换算): 动态模式:(16:9):40 - 600mm,(4:3):49 - 735mm
静态模式:(16:9):40 - 600mm,(4:3):37 - 555mm
滤镜口径 30mm
拍摄模式 平滑慢速拍摄
光圈大小 1.8-2.6
红外夜摄 支持
快门速度 1/25-1/800
最低照明度 5(不使用夜摄)/0(使用夜摄)lux
麦 克 风 内置
录音设备 杜比数字2声道录制
杜比数字2声道回放
杜比数字5.1声道录制
输入输出 多功能AV接口(视频接口/S视频接口/音频接口/控制线接口
记录介质 1.8英寸硬盘
存储卡类型 记忆棒PRO Duo/记忆棒PRO Duo(高速)/记忆棒PRO-HG Duo/记忆棒Micro(使用设配器)*4
存储容量 60GB
发布日期 2008年03月

编辑观点:

  高像素、大容量存储、高素质变焦镜头,并带有光学防抖以及人脸识别等实用的功能,SR220E适合对摄像机性能有一定要求的DV爱好者或家庭用户选择。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