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超薄诱惑!诺基亚6500C冲破两千

说起去年流行的手机主题,“超薄”和“金属机身”可以说是最大的两个卖点,而作为业界领头羊的诺基亚,对超薄手机似乎并不是很感冒,6300这款集两个卖点于一体的机型在去年赢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而之后推出的诺基亚6500c拥有比6300还要薄的机身,而且它还采用了电镀铝制的机身外壳,目前该机已经跌破两千元大关,目前的售价为1999元。
  外观上来看,诺基亚6500c最大的特点就是超薄,机身厚度仅为9.5mm,这也是目前为止,诺基亚旗下最薄的一款机型了。机身材质方面采用了电镀铝制拉丝金属搭配钢琴烤漆设计,可谓用料十足,也显得比较高档,整体手感上非常好。而经典的黑色机身搭配亮银色加以点缀,迎合了商务人士的口味。

  和诺基亚6300相同,这款诺基亚6500c同样是采用了2.0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是QVGA(240×320)级别,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精细的,色彩及过度自然,整体效果与6300无异。而且在机身的背后它还具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的照片,虽然拍摄效果不能算多出色,但是也可以让消费者满意。

  诺基亚6500c采用了最新的S40操作系统,和诺基亚S60的智能手机相比,虽然可玩性大大降低了,不过S40最大的优点就是有着非常便捷的操作性,消费者非常容易上手。娱乐方面,诺基亚6500C内置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的音频播放,同时还支持3GP、MP4等格式的视频播放,支持FM收音机以及opera浏览器,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而更让人吃惊的是,6500c机身内存更是达到了1GB的容量,不过却不支持存储卡来扩充,数据传输上支持蓝牙以及数据线进行传输。

  编辑点评:诺基亚6500c配备有2.0英寸QVGA分辨率彩屏以及200万像素摄像头等主流配置,遗憾的是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不过1GB的容量也足已满意大部分消费者,而且还省去了买存储卡的费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