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双GSM双待机 酷派8166性价比凸显

酷派品牌一直致力于高端双模双待智能手机的开发,现已形成了较为丰富的产品线,也是目前国内双模产品的领航者。酷派8166是一款双GSM卡待机的手机,最新售价仅有3500元,却带有Windows CE 5.0操作系统,性价比十分突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外观上,8166采用了时尚的直板造型,拥有116×54×21mm的三围尺寸,重156克。俊冷的黑色机身搭配不锈钢金属材质的镶边设计,营造出刚毅的商务气息。外壳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机身有一定的厚度,同时也有着不俗的握持手感。正面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硕大屏幕,QVGA分辨率保证了其良好的显示效果。

  该机采用了TI OMAP730 200MHz的CPU,搭载Microsoft Windows CE 5.0操作系统,内存为:128MB ROM,64MB RAM。配置较为均衡,足以保证各种常用软件的应用及数据处理。8166内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微距拍摄及数码变焦,并提供有图像编辑器功能,能够对图片进行边框、图像、文字的添加等一些基本的编辑功能,弥补了拍摄功能上的一些欠缺之处。

  娱乐方面,8166内置了酷派播放器,可播放MP3、WMA等音频文件,也支持全屏播放MP4、AVI、3GP等格式的影片文件,虽然没有独立的扬声器,但是音量和音质表现都还不错。机器除本身内存外,还可以支持最大1G的TF卡扩展,内置有多款3D游戏,同时支持JAVA下载。其它方面,该机支持WAP浏览器,内置蓝牙及USB接口,支持蓝牙数据传输及立体声耳机,同时支持POP3、SMTP邮件收发。另外还可支持常用的OFFIE文件浏览。

  双GSM卡双待机无疑是这款手机的一大卖点,它可以任意设置主、副卡,还能给两个SIM卡设置不同的来电转移、呼叫等待、IP电话、PIN码等,电话功能方面与两个GSM网络的手机几乎没什么两样。总体来讲,这款手机外观时尚大气,商务及娱乐功能均非常的完善和实用,整体表现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