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指纹+蓝牙 13寸富士通商务本破9K

    随着笔记本售价越来越低,曾经昂贵的富士通,也终于放下“尊贵”的身份,步入平民的行列。今天,笔者从商家了解到,升级配置后的富士通 LifeBook S6311,售价正式跌破9K,现仅售8500元。

    拥有黑色外观的富士通 LifeBook S6311屏幕采用无锁扣设计,深灰色内饰,整机沉稳、大气。键盘上方设计有一个液晶版,可显示机器的运行情况及电池电量等,设计很具人性化。外观边缘烤漆材质,使得机身看上去不在呆板,不过比较容易沾染指纹,日常使用需要细心呵护。其13.3寸黄金比例屏幕,标准分辨率1024*768,屏幕比例4:3,更加方便多数商务用户日常连接投影演示。重仅1.7Kg,便携性非常好。

 

富士通 LifeBook S6311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2双核T5600处理器(主频1.83Ghz,2MB,667MHz)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Business(简体中文版)
芯片组 Intel 945GM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
显示屏 13.3寸TFT液晶屏,标准分辨率1024*768
标准内存 512M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 DVD刻录机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110/100/1000M以太网卡,IntelPRO/Wireless3945ABG/3945BG无线网卡(双天线设计)
扩展接口 3×USB 2.0、1×IEEE 1394、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1×Mini S-VIDEO接口、读卡器
电池 -cell 5200mAh锂电池
特点 屏幕无锁扣设计,内置蓝牙,指纹识别,可拆卸光驱13.3寸屏
重量(Kg) 1.7
价格(元) 8500

 

编辑观点:整体来看,相比目前普遍采用的英特尔965芯片机型,富士通 LifeBook S6311的配置有所落伍,不过应付日常商务办公、学习等完全够用。13.3寸黄金比例屏幕、可拆卸光驱,超便携的机身,即使是经常外出的用户,也不用担心承载过重。只是该机仅512M内存,运行预装的Vista操作系统速度相对较慢,建议用户购买时至少升级内存到1G。目前该机仅8500元的售价,性价比不错,推荐参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