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剑指高端 联想IdeaPad顶配本降价

    备受关注的联想IdeaPad系列笔记本,近期终于陆续上市,定位高端家用娱乐的IdeaPad,基本延续了天逸F51的设计,似乎给人感觉有点“虚张声势”,不过总体配置有了较大的提升。今天,笔者从北京中关嘉业了解到,采用全新Penryn核心的联想 IdeaPad Y510(A-ST),现到货就降价千元之多,仅售11300元。

    新到的联想 IdeaPad Y510(A-ST)黑色皮织质感外壳,掌托及键盘周围采用拉丝工艺材质,下沉式屏幕设计,整机简约、大方。IdeaPad Y510最为突出的一个特点是采用了15.4寸TFT无边墨晶防护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与传统笔记本有很大的不同,除了视野更宽广之外,屏幕还具备“六防”特性(防辐射、防水溅、防刮蹭、防压迫、防冲击、防尘土),这或许也正是IdeaPad的特色所在。

 

联想 IdeaPad Y510(A-ST)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主频2.1Ghz,3MB,800MHz)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
芯片组 Intel PM965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256M,最大共享896M
显示屏 15.4寸无边墨晶防护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 DVD刻录机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ps以太网卡,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无线局域网
扩展接口 3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耳机插孔/音频输出、IEEE 1394接口、红外接口(只支持遥控器)、6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特点 无边墨晶防护屏、130万像素摄像头、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操作、蓝牙、迅驰4、可支持DX10独显
重量(Kg) 2.96
价格(元) 11300

 

编辑观点:作为新一代Penryn核心处理器的代表机型,联想 IdeaPad Y510(A-ST)顶级的配备,在目前笔记本市场也说是屈指可数,性能强劲的86GT独显,为注重娱乐的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平台。目前商家仅11300元的售价,作为新品利润空间已经很小,打算购买的朋友可以参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