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一定会大卖?! 索尼α350本站深度评测

  

尽管我们事先已经得到过一些不太确切的风声,但当索尼于08年1月底正式发布索尼α350/300两款新数码单反时,还是把我们狠狠的震撼了一下!——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啊?这家公司采取的是什么样的产品策略啊?!仅仅在几天前我们刚刚抢先完成了新发布的索尼α200相机评测报告,还打算趁着公司集体出游的机会带着这款“新”产品去巴厘岛好好拍摄一番,怎么它的后续机又已经出现了?!

我们曾经在索尼α700和索尼α200的评测中用一种很惋惜的口气评述到,如果这两款产品能够和奥林巴斯或者尼康的新品一样加入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就更完美了。没有想到话音刚落,索尼就立即发布了这两款以LIVE VIEW为最大卖点的新产品,这种反应速度和市场策略实在只能用“诡异”两个字来形容。我们当时甚至来不及表达对索尼超快速反应的赞叹之情,唯一的反应却是到处打探,希望能够证实这条发布新闻的可靠性。

是的,索尼是一个很有进取心和创新意识的公司,但像索尼α350/300/200这种不间断的新品连续发布策略还是会让所有人感到“吃不消”。还记得,当我们把这条消息通报给另外一家数码单反大厂开发部门朋友时,他脸上唯有苦笑——现在你们知道了吧,我们面对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对手!它是不按规矩出牌,而且每次都能打的你措手不及。

如果说,在整个08年2月我们还在为索尼α350是否能够如期上市(甚至是否真的发布过)而疑神疑鬼的话,那么现在,一切的怀疑和惊愕都已经烟消云散了。因为,一台由索尼中国公司提供的索尼α350测试样机现在就摆放在我们的眼前。

整个索尼α350的包装盒依然采用新α系列传统的橘红色调,在公司一大堆数码相机包装盒内显得非常耀眼。送到我们手头的除了一台索尼α350主机外,还有与之配套的DT 18-70MM F3.5-5.6套装镜头以及一个需要用户额外购买的手柄部件。另外,根据索尼方面通报的信息,当广大PCHOME网友阅读到本文的时候,这套索尼α350套装/单机身已经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的IT卖场、专柜内上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