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2008方正春风行动

方正启动业内最大规模客户回访行动

  3月12日,方正科技在京举行第五届“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是业界规模最大的行业客户的回访服务。方正科技相关负责人将“春风”诠释为“2008年春天,方正科技给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和感受”。而据知情人透露,此次行动的背景是方正科技对政府采购优先考虑民族产业政策的率先响应。

  此次方正科技“春风行动”的主题为“春风送暖 关爱有我”。为了表达对客户的问候与感谢,同时了解客户的意见和需求。据悉,方正科技春风行动的准备工作已从2008年3月1日全面启动,至4月20日全国行业客户回访全部结束,历时50天。此次活动的参与者包括方正科技全部营销、服务体系,活动期间,方正科技将派出工程师3500人/次,动用服务专车12辆,覆盖全国1000多个城市,行程20万公里,堪称史无前例。

  从2004年至今,方正科技“春风行动”大规模行业回访活动已经开展了五届,五年来累计维护检修的方正产品已经上千万台,惠及遍布全国的方正行业客户。每年春季、秋季都要开展两次大规模的行业客户回访活动。五年来,“春风行动” 秉承 “以客户为中心”、“以应用为导向”的原则,充分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及时提供个性化的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方案,不断提升行业客户的满意度和信赖度。同时,这一客户服务模式已形成制度,为方正科技的行业销售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推动,真正体现出“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

  那么,和以往相比,今年的“春风行动”有何不同?方正科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春风行动”除了规模最大,出动人次最多外,还有两个显著不同:1、此次活动是公司整体行为而非单纯的服务行为,表明了方正科技倾全司之力提高服务、品质的决心;2、此次活动,方正科技将与用户进行深入沟通,并通过客户回访获取其应用的的需求信息,并为客户量身定做解决方案,以提高方正科技在产品、应用方面的综合实力,满足客户的应用需求。

  据了解,方正科技已通过电话和现场服务相结合的回访方式,提前了解了客户问题,明确了客户需求,并在此基础上派出专门的服务团队为其提供巡检、维护等服务,使客户获得切实的帮助。不仅如此,在回访中,方正科技还将与客户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从交流中获取客户需求方面的具体信息,并根据他们的需求,为其量身订制解决方案、应用培训等服务,从而实现与客户之间的多层面、立体化的良性互动。

  方正科技一向注重自身服务品牌的建设,并以“关爱无限 完美体验”为服务理念,实践着IT领军企业对于中国市场的郑重承诺及社会责任。连续5年的大型客户回访活动,不仅增强了方正科技的核心竞争力,也使其以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客户以及业界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