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2008方正春风行动

方正科技全程服务回访陕西省蓝田县金山乡中心小学

  日前,方正科技全程服务“纵横中国 源于教育”大型教育行业回访活动走进西部山区,方正科技助理总裁叶平带领服务平台、西安分公司一行来到陕西省蓝田县金山乡中心小学,在学校进行了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捐赠仪式上,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叶平首先阐述了方正集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介绍了本次全国教育回访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感谢多年来教育行业对方正科技的大力支持,勉励山区教育同仁克服困难,教书育人,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同时希望全体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代表方正科技及全体员工向该小学捐赠课桌及学习用具。

蓝田县教育局领导及金山乡领导一一发言,感谢方正科技的捐赠和对客户的关注。金山乡中心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方正科技公司在学校最需要的时候送来温暖,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方正科技的期望,不辜负社会的期望,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捐赠仪式中,校方聘请方正科技助理总裁叶平、服务平台区域服务管理部总监周红梅以及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孙红云为金山乡中心小学的课外辅导员。

    在捐赠仪式结束之后,方正科技助理总裁叶平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机房,仔细询问设备的使用情况,并现场和周红梅总监、孙红云总经理一同以现金的形式捐助学校的几名贫困的学生。西安分公司的同事还和金山乡中心小学达成1+1手牵手爱心资助意向,他们将帮助山区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另外,方正科技在此次回访不仅对学校电脑设备进行了全部清洁和检修,还专门为学生进行了计算机知识基础讲座,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通过此次教育行业回访活动,方正科技服务平台希望以优质的服务,细心的关怀与关爱,传播方正科技卓越的企业文化和优秀的品牌形象,同时通过捐资助学的爱心活动来带动全社会去关注山区的教育,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山区孩子们。

    陕西蓝田县金山乡中心小学只是整个活动的一站,后续的回访活动将在全国各个地区的高校、中学、小学及教育机构陆续进行,全国将会有近40万用户体验到“全程服务”的真情回馈。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叶平 | 孙红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