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2008方正春风行动

湖北潜江中学巡检记实

  3月6日,天空下着小雨,我们开始了春风行动的第一站。全程服务车行程190多公里,载着我们一行4人,载着“春风送暖、关爱有我”的服务精神驶向湖北省潜江市中学。潜江市中学从2005年开始配备电脑教学,当初在电脑品牌选择上,由于看重方正电脑稳定的品质与迅捷细致的服务,选择了方正。

目前已经建立的四个机房全部使用方正电脑,其他品牌电脑再没能进入。潜江中学计算机信息科主任孙世科老师说到“方正是国内最大的电脑品牌,服务确实是一流。通过这几年的应用体验,我们感到使用方正电脑很放心,也很满意”。

  在巡检过程中,我们遵循方正品牌“源于教育,回馈教育”的企业理念。为了让全校2000多名师生更好的使用方正电脑,我们在短短两个小时,检查了学校每一台方正电脑,使学校所有的方正电脑都能正常的使用,协助老师“传业、授道、解惑”尽一份绵薄之力。

  巡检虽然结束,但是我们的“全程服务”仍然会继续,我们要让所有的方正用户都能享受到“春风”一般温暖的服务,这才是我们“春风行动”的真正意义。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