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718欲破2000 近期最超值手写手机推荐



 

  在于系统方面,索尼爱立信 P1i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9.2,UIQ 3.0软件平台,160M的机身存储空间也比之前产品成倍提升,对于运行速度益处颇多。自带了媒体播放器支持市面上主流的影音文件播放。而Office套件则全面支持word,excel,ppt等格式文件的查阅,并可通过手写,全键盘进行输入。数据传输方面则提供了红外,蓝牙,USB以及Wifi的方式。

  【编辑点评】自从索尼爱立信第一台P系列只能UIQ手机P802诞生至今,索爱的P系列经过一代又一代的革新,虽然在造型方面依旧保持着大尺寸触摸屏,Jog Dial滚轮按键等P系列手机的经典传统,但还是在软件以及硬件方面都一代更比一代强。这一次的P1虽然在外观方面与以前的P系列大相径庭,但是在硬件方面却是非常出色,而且部分金属材质的应用也使得它在购买者的心中得分大有提高。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P1i:26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