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时尚经典 SONY CR33/T尊贵棕限量销售

  SONY笔记本电脑产品一直以其独特的造型设计和强劲的配置,深受广大用户朋友们的喜爱。而最近火热上市并发售的一款尊贵棕拥有凹凸花纹设计的SONY VGN-CR33/T笔记本电脑,全国限量500台,相信您更感兴趣。该机目前只有9599元的销售价格,就同档次机型来说可以说是绝对超值。如果说您比较感兴趣的话,不妨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


SONY VGN-CR33/T外观


SONY VGN-CR33/T外观


SONY VGN-CR33/T纹理设计顶盖


  SONY VGN-CR33/T尊贵的棕色外观设计,质感十足。而这种别致的棕色纹理配合雍容的金色内侧,则是更多追求时尚与个性朋友的最佳之选。特别是和谐的机身内部设计,配合大气的棕色顶盖设计和金色的托盘设计,浑然天成,无论在何处相信您都会成为焦点。



SONY VGN-CR33/T键盘设计


SONY VGN-CR33/T触摸板设计


SONY VGN-CR33/T技术标贴


  SONY VGN-CR33/T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8100,主频高达2.10 GHz,前端系统总线800 MHz,二级缓存2MB。标配1GB DDR2内存,可扩展到3GB。同时还提供了高达160GB的高容量SATA硬盘和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独立显存,内置DVD-Super Multi光驱,14.1寸WXGA显示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IEEE802.11a/b/g,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重约为2.5kg。



SONY VGN-CR33/T背部外观


SONY VGN-CR33/T左边接口


SONY VGN-CR33/T右边接口


  SONY VGN-CR33/T接口方面:该机提供了3个USB2.0接口、1394端口、VGA端口、S Video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直流电源输入端口、长短记忆棒插槽、SD插槽(兼容高速SD)等接口。



SONY VGN-CR33/T快捷键


SONY VGN-CR33/T前侧设计


SONY VGN-CR33/T内置摄像头


  点评:SONY VGN-CR33/T犹如蜥蜴皮的纹理与色泽外观设计,相信在目前的笔记本电脑外观设计领域尚属一绝。特别是棕色的顶盖和金色的托盘设计,使SONY VGN-CR33/T将再次打破笔记本时尚与个性的造型极限。而其只有9588元的销售价格,对于众多期待SONY时尚型笔记本的朋友来说,实在是最佳之选,相信您也早已心动了吧?

  参考价格:SONY VGN-CR33/T 9588元
  报价时间:2008年3月12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