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送价值569元大礼!宏基AS4720Z促销

  目前的笔记本新品可以说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来了,近日笔者从市场了解到,宏基最新推出的一款AS4720Z-3A1G12CI-1时尚双核笔记本电脑产品,目前促销价格为4799元而且同时还有价值569元的“Targus城市力量”笔记本电脑专用背包相送。该机时尚的整体机型设计,看上去和谐而又不失高贵,值得选购!


宏基AS4720Z外观


宏基AS4720Z外观


宏基AS4720Z宝石样标志


  宏基AS4720Z-3A1G12CI-1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金属灰搭配黑色机壳设计,展现也一种独特的精实外观。而机身内部则为白色,整体看起来十分协调。该机四周的弧线设计,使其圆润度倍增,看起来质感也相对较强。


宏基AS4720Z触摸板



  宏基AS4720Z-3A1G12CI-1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Intel奔腾双核处理器T2370,主频1.73GHz,533MHz前端系统总线频率,1MB二级缓存,GL960芯片组,1GB内存,12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1寸丽镜宽屏设计,集成Intel GMA X3100显示芯片,内置10-100M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IrDA红外模组,重约2.45Kg。


宏基AS4720Z前面接口


宏基AS4720Z左边接口


宏基AS4720Z右边接口


  宏基AS4720Z-3A1G12CI-1接口方面:该机提供有3个USB2.0,1个IEEE1394a,1个Express卡,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读卡器等接口。

  点评:宏基AS4720Z-3A1G12CI-1优秀的外观设计配合强劲的性能设计,以其只有4799元的销售价格冲破了目前低端超值笔记本价格的底限。而且该机目前还有促销活动,凡在近期购买的朋友均有机会获得价值569元的“Targus城市力量”笔记本电脑专用背包一个。如果说您已经心动了的话,那就快快行动吧!

  【品牌型号】宏基AS4720Z-3A1G12CI-1
  【参考价格】47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