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入门再添利器 千万像素尼康D60深度评测

  

·引言

  在今年1月底,尼康毫无征兆的发布了最新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D60。其实发布D60只是迟早的事,看到尼康数码单反产品线上从D40到D80,当中唯独缺少D60的身影,不少热心的影友开始在脑海中勾勒起D60的模样……但当大家看到D60的外型与参数指标时,顿时对这部相机的非议声四起。从外型与主要参数上都与上代产品D40X基本相同,D60的优势又在那里呢?它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呢?看完我们的评测您就会找到答案。

  同时送测的还有18-55mm VR镜头,在对尼康D60的测试中我们先后进行了各档光圈下镜头分辨率实测,成像色彩分析,室内各档ISO效果以及夜景下各档ISO实拍效果分析等传统测试,还测试了这款防抖镜头的实际防抖效果,以及动态D-Lighting功能。除此之外,我们还使用D60进行了大量样张拍摄,题材涉及风光、人像、室内、夜景和花卉等,充分展示了D60在多种环境下的拍摄效果,要想知道D60的实际表现如何还要继续往下看。


入门再添利器 千万像素尼康D60深度评测

  作为入门级单反相机,尼康D60采用工程塑料机身,虽不比金属机身的手感优良,但D60的机身做工还是值得称道的。表面的颗粒图层很有质感,与尼康高端单反机身上的颗粒效果如出一辙。手柄处印有皮革纹理,但并没有采用橡胶材质,而是简单的塑料印花,手感欠佳。

入门再添利器 千万像素尼康D60深度评测

尼康D60数码单反相机

  尽管D60的名字听起来比D40X更“阳刚”一些,但机身外型还是一如D40X般小巧精致,男孩拿在手中不免感觉过于小巧,但其轻巧变便携的特性将是专业级相机所无法拥有的。 

  如果您对我们的评测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您在文章下面留言,我们将进行改进并回答相关问题。关于D60的详细评测,请看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