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飞思+玛米亚 联合开发新645数码单反

     一项很可能影响中画幅数码单反市场未来走向的计划,正在丹麦和日本之间悄悄展开!作为顶级的中/大画幅,数码后背及影像处理技术提供商,飞思(Phase One)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虽然其影像处理软件Capture One因为高昂的收费,稍稍影响了普及,但其在中大画幅数码后背的制造领域,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


此前已经上市的玛米亚ZD645AFD II,此次
的645AFDIII将是对它的全面改进

   而玛米亚,在康泰时,博朗尼卡,宾得等厂商先后退出数字化645画幅单反的开发之后,依然坚持着在这一领域的新品开发和生产,此前的645AFD II的推出已经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22万的像素数,相对低廉的价格和高效的自动对焦(AF)性能在当前同类产品中鲜有对手。

   3月10日,飞思(Phase One)和玛米亚(Mamiya DI)公开宣布,联手开发的新型645数码单反!双方的意图在于改善不同厂商中画幅系统间交流不足的问题,力求依靠改善系统兼容性来刺激120中画幅数码单反市场继续向前发展,以此对抗相对廉价的135规格全画幅数码单反对商业摄影师市场的蚕食。


飞思公司3900万像素的飞思P45中画幅(120规格)数码后背

    新的645数码单反被称作“645AFD III”(玛米亚版)或“Phase One 645AF”(飞思版),这款相机将采用新的设计力:

   主要体现在,该机的数字后背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组件,使用于其他品牌的120单反相机,特别是力求在设计的初始阶段,就考虑能良好的兼容“哈苏V系列”,“玛米亚645系列”以及前东德蔡司公司的“潘太康6系列”镜头系统和机身控制系统。(可能因此需要相应附件)。新相机的快门速度从60min-1/4000s。另外该机的控制手柄也将有较大的改进。

    新相机将在3月19日日本开幕的PIE2008(Photo imaging Exposition 2008)上公开展示,PIE2008是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影像类综合博览会!正式销售时该机(玛米亚 645AFDIII)将捆绑Capture One和玛米亚自己的RAW软件一起销售,此后“玛米亚DI”将作为飞思公司的代理,销售用于其它120单反机型改造的飞思数码后背模块。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