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六项防护性能 奥林巴斯卡片机μ1030上市

  

  奥林巴斯µ1030SW是一款千万像素,具备28mm广角和3.6倍光学变焦能力的运动型数码相机。其防水、防震、防压、防冻、防尘、防抖的6重防护性能令其具有了金刚不坏之身。今天这款防护能力超强的卡片机在中关村地区上市了,目前的市场售价是2999元。


六项防护性能 奥林巴斯卡片机μ1030上市

奥林巴斯µ1030SW

  奥林巴斯μ1030SW具备了10米防水、2米防震、100公斤防压、防尘、零下10度防冻和防抖共六项防护能力,可以说是金刚不坏之身。 

  奥林巴斯μ1030SW机身表面采用了与名贵钟表相似的平面方形外观,并配以全新不锈钢外框。在体现机身坚固特性的同时,演绎出高品质的整体观感。内置镜头的外形设计更便于背包或口袋的取放,不论何时何地都可轻松随身携带。黑、银和绿色三款充满阳刚之气的彩色机身展示出相机刚毅的性格。

奥林巴斯 µ1030SW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01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图像处理系统 新一代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III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第二代超晶液晶显示屏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LI-50B
记录媒介 xD Picture卡
光学变焦 3.6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8-102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三防功能 100公斤的抗压能力、可防护2米跌落冲击,零下10度也能正常运作、防尘设计、同时还可在水深10米处进行水中拍摄的便携式数码相机
面部识别 支持
阴影识别技术

编辑观点:

  奥林巴斯μ1030SW超强的防护能力,非常适合喜爱极限运动的年轻人、工作环境恶劣的户外工作人员使用。不过这里提醒想要购买这款相机的用户,虽然μ1030SW拥有非常强的防护能力,但是也不要刻意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如果因人为原因造成的损害,保修政策和普通相机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