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6G内存S60V3.2 诺基亚旗舰N96八月开卖

   北京时间2008年03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芬兰诺基亚公司在3GSM 2008上发布的旗舰级S60手机N96将有可能在今年8月在英国上市。诺基亚N96先前预期上市时间是今年第三季度,预计的零售售价为550欧元,也就是5500元人民币左右。届时主打视频播放将取代N95 8GB,成为最高端的S60娱乐手机。


16G内存S60V3.2 诺基亚旗舰N96八月开卖

图为: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N96将在2008年8月上市

    诺基亚N96是世界上第一款基于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平台的智能手机。N96仍然采用了类似于N95/N95 8GB的双向滑盖设计,采用2.8英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和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自动对焦摄头,但是拥有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此外还能通过第三方micro SD(T-Flash)以及micro SDHC卡扩展,容量方面丝毫不会受到任何的限制。

16G内存S60V3.2 诺基亚旗舰N96八月开卖

图为:诺基亚S60新旗舰N96

    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快捷地使用诺基亚N96在线欣赏视频文件,它能够播放包括MPEG-4、WMV和Flash等常见格式的文件。而蓝牙v2.0无线模块、高速USB 2.0数据线以及Wi-Fi、HSDPA,连通方式更加丰富多彩。在部分欧洲国家和地区,诺基亚N96内置的DVB-H 接收器可以为用户提供自动更新节目指南的直播节目,而其海量的内存空间可存储长达40小时的视频内容。

不仅如此,诺基亚N96还特别提供了一个背式支架,以方便人们解放双手观看精彩视频。作为一款可以带来丰富音乐体验的多媒体移动终端,诺基亚N96的顶端依旧拥有媒体专用键、标准3.5毫米耳机接口和立体声双扬声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