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搭载45纳米处理器 惠普V3814TU本首测

·电池续航能力与散热能力测试

    在前面的外观评测中我们介绍过该笔记本的标配电池采用了一块10.8V 4300mAh 47Wh的6芯锂离子电池。

而以往对于V3000系列笔记本的评测中我们都能发现其在电池续航能力上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本次的电池续航能力测试,编辑选用BatteryMark进行。Battery Mark的测试原理是利用内建的4个引擎,模拟实际的操作情况来消耗你的电池的电量。这4个引擎分别是Graphics engine,Processor engine,Disk engine与Think engine。测试使用其中的Life Test模式进行。


搭载45纳米处理器 惠普V3814TU本首测

BatteryMark电池续航能力测试

    通过测试我们发现该笔记本的电池续航能力达到了3小时25分钟,这样的成绩对于14英寸笔记本来说已经是十分不错的了。依靠这样的电池续航能力,惠普V3814TU笔记本将能够提供更好的移动使用能力。

    另外散热也是一个被广泛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在对于需要长时间使用的商务型笔记本电脑来说,这个问题也更加明显的被表现出来。一台设计良好的笔记本产品,其能够将多余的热量均衡的分布于整机,使各个部位的温度都不会过高。而设计考究的风道也能够将多余的温度快速带离笔记本。编辑的测试方法为:在室温28℃的环境中使笔记本首先待机30分钟后运行PCMark05 1小时后采用红外线测温仪进行温度测试。

搭载45纳米处理器 惠普V3814TU本首测
 
搭载45纳米处理器 惠普V3814TU本首测

键盘操作面与机体底部温度测试

    根据温度示意图我们可以看到V3814TU笔记本的高温区分布在键盘操作面的中间位置,说明大部分高发热量元件均被放置在了该处。另外由于硬盘被设计在了左侧掌托处,所以在高负荷运行后左侧掌托的温度上升至37℃左右,会对使用产生些许的不便。

搭载45纳米处理器 惠普V3814TU本首测

散热出风口温度测试

    而机体底部则更加明显,表现在硬盘部分以及覆盖有处理器等发热元件的机体左侧温度较高。这样的温度会给那些喜欢将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使用的用户造成些许多不便。另外在笔记本的后侧散热出风口的位置,温度也达到了45℃上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