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促销赠品多 富士通S2210最高配8588元

   3月12日 富士通S2210-A6是一款配备了13.3英寸屏幕的双核轻薄笔记本电脑。A6这款机型也是S2210系列中配置最高的。这款笔记本电脑仅重1.7Kg,具有非常不错的便携性能,方便了用户移动办公。今天富士通S2210-A6经销商给出了促销价格8588元,并且免费升级1GB内存,赠送内胆包、清洁套装、原装笔记本包。


富士通S2210-A6属于高配机型

    富士通Lifebook S2210-A6采用13.3英寸XGA小屏幕设计,配备了AMD Turion64×2 TL-56处理器(1.8GHz主频/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ATI Radeon Xpress 1150+SB460芯片组。它还标配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它的机身尺寸为293×236.5×30.5mm,重量为1.7Kg。


机身前面的读卡器

   

富士通S2210-A6的各个角度

    在接口方面,富士通S2210提供3个USB2.0接口、VGA、RJ-11、RJ-45、IEEE 1394、S-Video输出口、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电源适配器接口、TypeⅡPCMCIA插槽、扩展坞,五合一(SD/MMC/xD/MS/MS-Pro)读卡器,方便了用户日常外接各类设备。


富士通S2210-A6的上盖

    在网络方面,这款机器内置10/100/1000M千兆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a/b/g无线网卡。续航方面,它采用6芯锂离子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2.6小时。


经销商的促销赠品

    编辑点评:富士通S2210-A6是一款高配机型。标配160G的大容量硬盘让它可以存储更多的数据。指纹识别器的配备让用户的个人数据更佳安全。这款机型仅重1.7Kg,非常适合那些需要经常移动办公的商务用户选购。今天这款机器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为8588元,并且还有很多赠品相送,很值得消费者考虑。

富士通 Lifebook S2210-A6
[参考价格] 858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