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全键盘智能机 摩托罗拉Q9仅需1850元

   Q8的的上市,让大家开始重新审视摩托这个品牌了,强悍的CPU和WM的智能操作系统,以及全键盘的操作速度和手感,大家都开始在怀疑摩托是不是要走另外一条智能手机新路线,因为Q8不仅仅是代表一款手机,更多的是摩托这个品牌对于手机的诠释,在智能机普遍反应速度不行的今天,Q8给了大家惊喜,而今天Q8的同门师兄Q9也现身市场,与大家见面了,相对于Q8,Q9在外观,CPU和运行内存方面,都给了我们新的惊喜,有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现在这款手机的价格是下降的厉害,直接把Q8给干掉了,看来Q9又要再次难逃街机的宿命了。

    摩托罗拉Q9的机身三维尺寸为118× 67× 11.8毫米,重量则在134克左右,算得上是薄而不轻。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获得更理想的使用时间。摩托罗拉 Q9配备了117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可获得6个半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和长达480小时的待机时间。摩托罗拉 Q9的键盘在设计相当有特色。除了具备“精雕锐平”风格的圆形导航键和功能键之外, 摩托罗拉 Q9标准的QWERTY键盘则进一步提升使用手感的舒适程度。摩托罗拉 Q9的按键排列较为符合人体工学、几乎没有浪费的空间。

    不过,尽管作为一款商务手机的摩托罗拉Q9在网络方面也可谓相当完善。支持包括GSM 850/900/1800/1900MHz 四频网络以及WCDMA/HSDPA等技术,但并未提供视频通话功能,在手机屏幕的貌似视频镜头的设计其实是光线感应器,能够让手机的2.4英寸QVGA 65K色TFT液晶屏幕依据使用者在室内或户外光线自动调整最佳视觉效果。摩托罗拉 Q9的登场,刚好配合了Microsoft发布最新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所以摩托罗拉 Q9亦使用最新WM6 Standard,搭配QWERTY 键盘与完整的Email收发编辑功能,乃针对商务人士设计。 摩托罗拉 Q9支援HTML电邮,也可以开启、编辑Office文件附档,更支援HSDPA网路,实现最高3.6Mbps上网速度。

    Windows Mobile手机一向以多媒体支援为卖点,就算升级至WM6系统也一样。摩托罗拉 Q9可以透过Windows Media Player听多种格式的音乐及观看短片。手机更有200万画素相机,拍照、录影都行,也有蓝牙A2DP与microSD记忆卡插槽,效用可不只是写写电邮而已。不过遗憾的是,虽然摩托罗拉Q9支持3.6Mbps的高速网络和WCDMA网络,但却没有内置WiFi模块和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这无疑使其在与其他对手竞争中稍处不利地位。

    摩托罗拉Q9搭载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具有Q系列标志性的横向显示屏幕,同时,还具有经典的V3的一些特征,平整键盘出现在导航和功能按键区,超薄机身也一改智能手机的笨重,相信会受到众多商务人士的喜爱。而现在这款手机刚登陆市场,价格就不怎么高,对于一直想要款全键盘智能手机的朋友,Q9是个不错的选择,据经销商的报价是18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摩托罗拉 Q9
[参考价格] 18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