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智能旗舰机皇 诺基亚N95新低4800

诺基亚N95可以说是一款惊世骇俗的旗舰级手机,它的出现对于整个手机行业都具有着特殊的意义。可以说将一系列多媒体功能集于一身,使得N95上市之初便被冠以“诺基亚机皇”的称号。目前该机8G版售价仅有48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上,诺基亚N95 8G版本依然采用了大气的双向滑盖设计,三围尺寸:99*53*21mm,重128克。体积稍大,重量较之普通版稍有增加。外壳采用了全黑色漆质,整体显得炫酷而时尚。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1670万色的TFT LCD,拥有QVGA分辨率。屏幕尺寸较之普通版要大出不少,主流的屏幕配置保证了其优质的显示效果。

  该机采用了ARM 11 332MHz的CPU,搭载了Symbian OS 9.2,S60 V3 Pack1操作系统,拥有8G机身内存,系统运行内存更是提高到了90M。配置非常强悍,即便同时开多个后台程序,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依旧运行正常。

  基于S60的操作平台,N95在娱乐功能上的表现也更上一个新台阶。内置有独立的MP3播放器及RealPlayer media player视频播放器,可支持多种常见格式的音乐及影片播放,支持后台播放,内置有六种EQ可调,并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外放效果相当出色,声音洪亮、音质清晰,完全可以当作小音箱来使用。

  N95采用了双镜头设计,主镜头配备了高达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内置有高亮度的闪光灯,最大可拍摄2592*1944像素的照片。相机的操作十分简单易懂,只需要通过导航键便能够完成操作。同时预置有多种拍摄模式及场景模式可供选择,并具有自动消除红眼功能,还可以拍出高质量的视频短片,表现颇为专业,有着极为出色的拍摄效果。另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3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可以用来进行自拍,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N95装载有GPS模块,可作为出游时的导航工具使用,所内置的导航软件可支持从网上自由下载地图,但功能较为有限。另外,这款机器还提供了非常全面的数据传输方式,可支持蓝牙、USB、WIFI、WAP及WWW浏览器,可自由收发电子邮件,同时可以支持对常用办公软件的浏览。

  这款N95外形尊贵大气,功能完善,500像素的镜头在拍摄的画质方面可圈可点,几乎可与一般的家用DC相比。而且娱乐功能也非常的强悍,对于一款手机来说,已经足够使用,整体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