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娱乐领地主沉浮 三星i450力拼诺基亚N81



  手机行业从来就没有所谓的“常盛军”,三星凭借雄厚的整体实力厚积薄发,如愿以偿的问鼎了手机行业第二的位置,一把将老牌劲旅摩托罗拉甩在了身后。三星超越摩托罗拉的成功,不仅仅归功于新机推出的速度上,更多成功的因素还在于三星敢于创新拓展。2007年期间,三星一口气推出了多款基于Symbian S6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这也是继2006年推出试水作SGH-D728之后三星手机军团首次大规模的“抢滩行动”,进攻矛头直指Symbian S60智能手机老大诺基亚。

至潮大对碰 LG KF600激斗诺基亚5610XM
三星 SGH-i450:  智慧音乐精灵 滑盖S60三星i450精彩评测
诺基亚 N81:  玩乐之道非常道 诺基亚N81 8GB详尽评测
 游戏王爆发 诺基亚N81最激游戏专项测

  2007年8月29日晚,地点广州香格里拉酒店,诺基亚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玩乐非常道”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诺基亚推出了阔别已久的N-Gage游戏全新平台,更发布了有着玩乐非常道的诺基亚N81/N81 8GB。为了分得S60智能手机一杯羹,三星自2006年就强势进军S60智能手机领域,继SGH-D728和SGH-i408后,更推出了主打智能娱乐功能的SGH-i450。

娱乐领地主沉浮 三星i450力拼诺基亚N81

  诺基亚N81和三星SGH-i450两款来自不同品牌的手机,却采用了相同的Symbian OS v9.2 Series60 3rd操作系统、采用了一样时尚的滑盖设计、同样主打音乐娱乐功能,种种的不谋而合让我们对这两款S60智能音乐手机产生好奇之心。究竟两者谁将主宰智能音乐手机的沉浮?一切唯有两者力拼之后才能见分晓!

娱乐领地主沉浮 三星i450力拼诺基亚N81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