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爱国者:一举多得,巧用“妙笔”学英语

  

    用“妙笔”学习英语目前正在成为许多白领与商务人士快速提高英语听说能力的新选择。这款由爱国者推出的“妙笔”可以通过点触书籍上的图文,用多种语音朗读出来,不仅可以方便的随时随地听书,学习知识,而且还可以高效的提高英语听说能力,可谓一举多得。

    目前市场反馈最为火爆的《奥林匹克大逆转》妙笔听读版正在成为许多读者人手必备的营销“教材”,这本由前国际奥委会市场总监迈克尔•佩恩撰写的《奥林匹克大逆转》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为重要的体育商业著作,讲述了奥林匹克运动在20年时间里从濒临破产到成为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顶级品牌的过程。使用爱国者的妙笔点触这本书,就可以非常方便的用耳朵来听这本书了。细心的读者发现,这本书还具提供了英文对照,使用妙笔同样可以进行双语的听读,用这本书来学习英语,提高听力水平,同样非常实用,即学习了奥运知识、市场营销知识,又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非常超值。

    其实,妙笔的多语言功能在刚刚研发出来的时候,就被用于奥运志愿者语言培训中,它所具有的精准点读、随时连读、智能续读功能,可以帮助读者方便的听读任何段落。业内人士介绍,只要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掌握用妙笔学习英语的方法,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的基础上,可以在短时间提升英语水平,达到听说沟通的能力。

    据介绍,使用妙笔最有效的学习方法可以采用三遍读法:第一遍先听英文,尽力听能听懂的部分,同时了解自己听不懂的部分;第二遍边听遍看英文,当发现有不懂的英文单词时,可以迅速对照中文找出解释并记忆,免去查字典的麻烦,目的是看懂此段英文内容;第三遍只听不看,再次重复听刚才的段落,这时你会惊奇的发现以前听不懂的部分现在可以听懂了,进一步加深了记忆。当然,如果还有没有听懂的地方,可重复步骤二和步骤三,直至完全听懂。使用这套妙笔速成法,不但可以结合句子掌握不懂单词的意思,而且可以了解到在英语会话中的技巧,并且可以听到标准的英语发音,最重要的是培养语感和语音。以《奥林匹克大逆转》这本书为例,如果每天可以听20页,坚持三个月可以听完全书,经过三个月的训练,英语听力将得到突飞猛进,甚至有一天,你可以惊喜的发现可以听懂一般的英语广播和电视了。

    现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还有140多天,使用妙笔速成三遍听读学习法,可以让每一个热情好客的中国人,都有机会把握这最后的时间,冲刺提升英语听说能力,服务北京奥运,与世界自由沟通。据了解,现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也已经在使用妙笔苦练中文,并且进步很大,罗格表示2008年奥运会开幕的时候,他希望用中文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