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售价2390元 索尼爱立信金属轻薄Z770上市

假如你喜欢使用折叠手机,并且还是一位索尼爱立信手机的忠实粉丝的话,那么轻薄小巧而且功能不俗的Z770或许可以满足你的要求。这款由索尼爱立信在上月的全球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2008)期间才刚刚发布的Z系列新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开始着自己的上市之旅。继不久前索尼爱立信Z770在北欧的瑞典等国开始接受预订之后,这款Z系列时尚折叠手机更是在日前已经由意大利运营商TIM公司开始销售。而该机仅有219欧元的发售价格(折合人民币大约2390元左右),体现出了较高的性能价格比。

图为索尼爱立信Z770i

  虽然过去索尼爱立信也推出过多款Z系列折叠手机,但通常都在体积方面不是特别理想。而这次问世的索尼爱立信Z770i则在轻薄外观设计上进行了突破,不仅拥有索尼爱立信折叠手机家族中最薄的15.5毫米机身,而且还在一些细节处理上特别强调了针对时尚群体设计的特色。比如使用了充满金属感的银色机身,拥有独树一帜的转轴造型以及风格独特的键盘设计等等。此外, 索尼爱立信Z770这次还在翻盖上使用了单色OLED外屏,个性十足的冷光效果搭配质感丰富的银色机身给人相当精致的感觉。

图为索尼爱立信Z770i

  不仅如此,索尼爱立信Z770这次还强调了时尚外观与完善功能之间的和谐平衡。采用了新一代的A200系统平台,装载有2.2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并且在功能上还特别强调了对移动上网功能的支持,不仅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而且用户在浏览网络时,手机会提供如电脑鼠标的一样功能,例如光标在输入栏转为文字提示,而在超级链接显示外连功能等。另外, 索尼爱立信Z770还内置有Google Map功能,可提供移动导航、位置查询以及街道地图等功能。有些遗憾的是,虽然该机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了诸如相片博客、视频摄录、X-Pic Story 心情幻灯片和 Photo Fix 影像修正等诸多功能,但不具备自动聚焦功能的设计还是有些让人遗憾。

图为索尼爱立信Z770i

  索尼爱立信Z770i还具备丰富的音乐娱乐功能,支持MP3/AAC/AAC+格式音乐播放,提供曲目识别、立体声蓝牙及FM收音机和PlayNow下载等功能,并且在拥有32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通过M2存储卡进行扩展。至于其他诸如飞行模式、蓝牙技术、USB2.0接口、支持3D游戏、Java应用扩展、支持RSS阅读和Exchange Active Sync同步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不过,与我们过去介绍的一样,索尼爱立信Z770在低价上市的情况下,其销售包装却相当简单,除了立体声耳机、930毫安时电池和充电器之外,该机并没有提供存储卡和USB数据线等配件,似乎有节约成本来降低价格的嫌疑。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