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目标完全去苹果化 魅族M8最新操作架构图曝光

  国产手机里最具有话题性和争议性的魅族M8近日终于在德国CeBIT 2008上展示了真机,虽然样机的完成度还非常低,但至少让我们看到了一丝希望。就在CeBIT 2008结束后不久,魅族又开始了自己的潜心研究,近日魅族官方论坛的“大红人”J.Wong又贴出了M8的一个最新UI调整方案,尽管只是一个框架图,但这已经表示出魅族已经开始逐渐抛开了iPhone的影子,自己独立设计属于自己的UI界面了。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次曝光的新UI框架图:

魅族 M8
 
魅族 M8

  根据魅族论坛ID J Wang描述:“只有把基本架构做好,才给ui设计师或请知名的设计公司去做美化和调整.并且架构做好了就不影响软件的进度.”“时钟和日历以及所有的信息都是简单/半透明的,这样就不影响全屏自定义背景的效果”。“我认为这个待机界面架构已经很简洁,我不会ps,随便弄一下看看效果,当然如果设背景的话是可以透过来的,把简单,透明的元素应用进去应该很漂亮,注意一般情况下只出现右边这个待机界面.”

魅族 M8
 
魅族 M8

  除了J.Wong的几张设计草图,魅族M8的粉丝也都纷纷献策献力,像玻璃块效果的UI和一个视觉效果非常炫的UI设计。

 

魅族M8 UI网友设计图
 
魅族M8 UI网友设计图

  J.Wong的架构图虽然粗糙,笔者认为此次的魅族M8真正抛弃了之前苹果iPhone的UI设计套路,开始走自主发展的路线,不管该设计是否合用,也不管会不会在将来批量生产的机型中应用这种UI设计,魅族这次勇于突破创新,对自己,对国产手机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