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黑与白的至命诱惑 富士通S7211降千元

  富士通LifeBook S7211作为一款搭载了新一代英特尔双核心与Windows Vista Basic操作系统的14.1寸宽屏商务笔记本电脑,黑与白的整体外观设计,让您的商务气质十足。该机目前竟勇破7000直逼6999元,实在是超值至极。富士通LifeBook S7211这样一款优秀的笔记本电脑产品,您难道不感兴趣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7211外观


S7211外观


S7211外观


  富士通LifeBook S7211在黑与白的整体设计理念中渗透着用户朋友们对商务和品质的纯粹需求,特别是微微上提的掌托设计,不但方便了您的使用,而且还有助于减少您长时间工作的疲劳感。特别是鼠标左右键中间的贴心翻页功能键设计,更是方便了您的操作。



S7211键盘


S7211触摸板


S7211技术标签


  富士通LifeBook S7211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2330,主频1.6GHz, 1MB二级缓存, 553MHz前端系统总线,英特尔GM965 Express芯片,集成英特尔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X3100显卡,内置1GB DDR2 667MHz内存,120GB硬盘,14.1寸WXGA超炫丽液晶显示屏, 分辨率可达1280×800,双层DVD Super Multi刻录机,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6芯5800mAh锂电池,续航时间4小时,约重2.2kg。


S7211背部的一些接口


S7211接口


  富士通LifeBook S7211接口方面:3个USB2.0 ,VGA (外接显示接口),RJ45 (网卡),RJ11 (调制解调器),耳机输出,外接麦克风输入,外接电源接口,读卡器接口等。

  点评:富士通LifeBook S7211 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设计和Voip双麦克风,搭配双立体声扬声器设计,您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视频会议。而长达4小时的续航能力,更能大大满足您长时的使用需求。同时,富士通LifeBook S7211还配备有BIOS锁、双硬盘锁、防盗锁插槽等,给您的使用安全提供了安全保障。该机目前价格仅为699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参考价格:富士通LifeBook S7211 人民币6999元
  报价时间:2008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