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显示器制造商KTC笔记本电脑拟5月上

  近日知情人士透露,国内显示器制造商KTC(康冠)即将以自有品牌KTC推出笔记本电脑,预计上市时间是5月份,如果KTC加入中国大陆笔记本市场角逐话,这将是国内又一家显示器制造商进军笔记本市场。

  据悉,KTC对于旗下品牌FPD、KTC已有的成绩和未来发展做了进一步的评估,这次突然准备推出笔记本电脑也并非心血来潮。而这次KTC决定使用自有品牌进军笔记本市场,也是进一步提升自己品牌的机会。


显示器制造商KTC笔记本电脑拟5月上市

图为:KTC展台

    前天,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冠捷科技(AOC)高调表示将进军笔记本市场,同时首批笔记本成品预计也是在5月左右亮相,KTC与AOC的较量就已经从显示器市场转移到了笔记本市场,而显示器企业进入笔记本领域在今年似乎也已经成了一股潮流,随着AOC和KTC等显示器厂商的纷纷进入,今年的笔记本市场也已经让我们嗅到了一丝硝烟的味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