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耳机/耳麦

08年315日森海塞尔通讯耳机产品声明

  

    尊敬的消费者朋友们:德国森海塞尔(Sennheiser)通讯耳机产品(PC系列,蓝牙系列,手机系列)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朋友们的关心及喜爱。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特在此郑重声明:

   1.森海塞尔通讯耳机产品(PC系列,蓝牙系列,手机系列)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总代理“锦艺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在每款型号外包装均加贴“兆信防伪标贴”。购买后,请刮开带有“刮开鉴别真伪”字样银灰色涂层,可得到16位防伪查询码。拨打防伪标签上的查询电话,按提示输入防伪码后,有语音提示是否森海塞尔正品行货。


森海塞尔防伪标签

  2.每款森海塞尔通讯耳机(PC系列,蓝牙系列,手机系列)正品行货,均包含售后服务保修卡一张。从购买之日起,您可以享受到由“锦艺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长达两年的优质售后服务。

  3.广大消费者购买前,登录森海塞尔通讯www.senncom.com.cn网站“销售网络”栏目,可查询全国各行政区域森海塞尔通讯耳机产品代理商联系方式。

  4.为方便及保障当地无森海塞尔产品经销商之区域消费者购买,森海塞尔通讯www.senncom.com.cn网站“销售网络”栏目,可查询“森海塞尔通讯耳机产品网络授权经销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