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行情

Radeon HD 38xx显卡降价

在NVIDIA公司推出GeForce 9600 GT几个星期之后,ATI开始降低Radeon HD38xx系列显卡的价格

截至今天为止, Radeon HD 3850 256MB显卡价格降低到109欧元,这让Radeon HD 3850 256MB显卡成为最具“Best Buy”称号的显卡产品,因为在这部分市场,你根本无法找到一款显卡的性价比,可以和Radeon HD 3850 256MB显卡相匹敌。

Radeon HD 3870显卡的价格已降至150欧元, 蓝宝石的单插槽Radeon HD 3870显卡,在德国的价格已经降低到146欧元。

如果有人认为降价力度还不够,那么你可以在这里以315欧元购买到Radeon HD 3870 x2显卡。 NVIDIA的GeForce 9800 GX2显卡的上市价格可能会在549欧元左右,GeForce 9800 GX2显卡在性能上将比较吃力地战胜3870x2显卡,但是Radeon HD 3870 x2显卡的价格显然便宜了不少。
 
另外,现在花费475欧元,你可以买到一张Radeon HD 3870 x2显卡和一张Radeon HD 3870 显卡,借助CrossfireX驱动程序,你可以组建3卡交火,并且在绝大多数测试项目上战胜GeForce 9800 GX2显卡。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