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3倍光变人脸识别500W像滑盖三星G808到



 

  滑盖设计的G808E外壳带有金属拉丝光泽,远远望去有点像卡片相机,滑动式镜头保护盖、圆形镜头、Xenon闪光灯,让容易让人误以为它是相机。三星G808E机身正面拥有一个2.4寸大,QVGA分辨率的26万色屏幕,不但可以清晰的显示图片菜单,在拍照过程中作为全屏取景框来使用,显得游刃有馀。

  机身四周分布了许多小装置,比如音量调节按钮,MicroSD卡槽,机械快门,耳机/数据线插孔等等,除此之外,三星G808E还拥有立体声扬声器,位于机身顶部,因为是独立扬声器,所以保证了来电音乐的音量,保证不会漏接电话。

  三星G808E机身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是三星拍照手机中目前唯一拥有光学变焦的,在最高分辨率下依旧有三倍能力,加上数位变焦可达九倍望远,搭配上新增加的Xenon(氙气)闪光灯的专业支持,拍摄效果要比三星G608提升一个等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