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支持WiFi 诺基亚直板超薄6300升级版曝光

作为当前诺基亚第一款超薄直板手机,诺基亚6300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和无可匹敌的销售成绩,不仅在发售后的三个季度就获得了600万部的销量,而且在上市一年有余之后仍然高居全球各大销量排行榜的前列,完全可以说是诺基亚家族史上又一部具备传奇色彩的经典手机。不过,即便再辉煌的演出也终有谢幕的时候,随着诺基亚6300价格的一路走低,似乎也终于到了推出后续升级版本的时候。日前,来自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一份测试文件泄露了诺基亚一款设备代码为RM-337的神秘手机的信息。而按照相关说法,这款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手机就是诺基亚6300的真正接班人6300i。

图为诺基亚6300的真正接班人6300i

  虽然被冠以了诺基亚6300接班人的名号,但实际上有关该机功能规格方面的信息却相当的少。据悉,这款设备代码为RM-337的诺基亚手机在支持的网络功能方面可以说是相当的奇特。一方面,该机虽然支持GSM/GPRS/EDGE900/1800/1900MHz网络,甚至还可以通过WLAN无线局域网收发邮件或是上网冲浪,但另一方面却比较意外的没有提供3G功能,这在过去的诺基亚手机中并不常见。因此,一部分人则认为这款手机其实就是在诺基亚不久前推出的支持WiFi无线上网和UMA技术的诺基亚6301。不过,实际上过去发布的诺基亚6301的设备代码为RM-322,与这次曝光的RM-337有着明显的差别,应该说基本上排除了该机是诺基亚6301的可能。

图为诺基亚6300的真正接班人6300i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诺基亚6300i虽然没有更多有价值的内容被曝光,但该机的真实存在性却似乎不容置疑。在我们过去的报道中,该机的型号曾经在泄露的一份诺基亚官方文件中有过亮相。更为重要的是,与诺基亚6300i同时出现在该文件中的另外一款型号为6650的手机已经在上周的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展(CeBIT 2008)正式被发布,因此也在很大程度上佐证了该机存在的真实性。而根据相关坊间人士的分析,诺基亚6300i将很可能在屏幕规格和摄像头参数方面进行改进,比如使用更大尺寸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和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因此,虽然没有正式被发布,但我们还是基本上可以从大致上对诺基亚6300 i的主要功能特色有所了解。比如该机将可能装载2.2英寸甚至2.4英寸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具备类似N78的超宽可视角度,采用S40第五版系统平台,支持MP3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内置32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并可借助存储卡扩展机身存储容量等等。

图为诺基亚6300

  不过,虽然诺基亚6300i存在可能非常大,但以上说法基本上属于猜测和传闻性质,其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相信随着世界最大无线通讯科技展/ CTIA Wireless 2008在4月3日的开幕,有关诺基亚6300i的诸多悬念将最后得到准确的答案。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