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金属纤薄 索尼爱立信T650豪华版万元出售

为畅销手机推出新的色彩款式让用户获得新鲜感和进一步刺激销售正在成为各大手机厂商们乐此不疲的事情。除了诺基亚为6300和N95等手机热门手机不断推出新色彩版本之外,索尼爱立信也为旗下销售最火爆各款手机发布了不少色彩缤纷的新款式。日前,在索尼爱立信官方网站上,正在全球各地热卖的Walkman系列W580又有一款新色彩款式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Jungle Green(丛林绿)版本

  这次亮相官方网站的索尼爱立信W580的新色彩版本被官方命名为Jungle Green(丛林绿),以一袭深绿色的装扮形象示人。实际上,除了在索尼爱立信手机中比较运用的色彩之外,该机整体以绿色和白色为主,并且机身滑盖处还与Walkman标记一样,是使用了看起来相当清爽的碧绿色,让手机整体不至于显得过于沉闷。不过,与之前问世的粉色版本一样。这次亮相的W580丛林绿版本在功能上并没有任何变化。也拥有2.0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AAC音乐播放,并提供晃动选曲和运动健身功能,支持蓝牙2.0技术和USB接口,并能够通过M2记忆棒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目前,索尼爱立信W580在全球各地都拥有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在各大销量排行榜上更是位列前矛,相信索尼爱立信此次推出新版本的目的也是试图通过新色彩款式在风格上的变化来刺激该机销售成绩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图为索尼爱立信T650黄金版

  相对于W580丛林绿版本的亮相,或许索尼爱立信T650黄金版在eBay上开卖的消息更能够吸引眼球。作为索尼爱立信T650的新色彩款式,被官方命名为Precious Gold的黄金版并没有简单的在键盘的色彩上花费心思,而是在T650的上半部不锈钢机身之上镀上一层24K黄金,让手机在耀眼的光芒中更显奢华和贵气。不仅如此,除了金色外壳的炫目耀眼,索尼爱立信还为该版本的键盘使用了粉红色进行搭配,在视觉上给人惊艳的感觉。而也许正是由于如此精美的设计让该机在价格上也非同寻常,eBay上卖家的报价高达94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0000元左右。

图为网坛名将扬科维奇代言T650i豪华版

  不过,虽然价格高得离谱,但T650 Precious Gold版本与过去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仍旧拥有12.5毫米的纤薄身材,配备1.9英寸QVGA分辨率液晶,内置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闪光拍摄等功能。并兼容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可通过M2记忆棒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此外,为了更好的推广这款这款气质不凡的手机,索尼爱立信还在不久前邀请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网坛名将扬科维奇(Jelena Jankovic)合作代言,体现了对该机的手机打入高端市场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