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15000元高价 诺基亚8800 Arte豪华版开卖

对于那些能够彰显身份地位的奢华事物,富人们向来都会毫不犹豫的为其慷慨解囊。如今,天价手机也逐渐成为了富人们竞相追捧的对象。尽管在名气上不如诺基亚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Vertu 那样如雷贯耳,但作为一家专门打造奢华数码产品而闻名的英国公司,Goldstriker International凭借为市场上热门机型量身打造其黄金版本也逐渐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和认可。

图为诺基亚8800 Arte24K黄金限定版

  作为诺基亚奢华和天价手机的代表作,诺基亚8系列每一款产品的问世总能够吸引和满足那些高端定位的用户。其中,作为该系列的最新机型,诺基亚8800 Arte不仅延续了经典考究的外观设计,而且引入了当前主流配备中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提供了对3G网络的支持。而Goldstriker正是看重了其“内外兼修”的特质,量身打造了8800 Arte的24K黄金/白金两款豪华限定版。而在最新的售价方面,黄金版的价格将会达到899.95英镑,折合人民币12800元左右,而白金版的价格相对较高,定价为104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5000元。

图为诺基亚8800 Arte24K白金限定版

  当然,由于英国的Goldstriker公司只是通过“镀金”的方式来提升手机的高贵气质,因此诺基亚8800 Arte限定版在功能方面与普通版无二。除了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之外,该机还内置有加速感应器和第一次出现的“tap-for-time”技术。其中,通过全新的“tap-for-time”功能,使得用户只需轻击玻璃下面的钢质表面,就可以在手机屏幕上显示出一个古典形式的钟表;而借助加速度感应器,用户在手机来电时,通过翻转手机将屏幕朝下放置,即可实现来电铃声静音。


  除此之外,该机还装载有一块2.0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1600万色OLED屏幕,并拥有1GB超大内存容量,同时该机还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和飞行模式,并拥有蓝牙2.0以及新的micro-USB接口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