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黑马商务手机 联想ET600报价2160

国产品牌手机在性价比方面一直表现不错,在高端智能机方面,联想这个品牌也表现不俗,去年6月份上市的联想ET600就是这样一款定位于商务智能的手机,目前此款手机售价仅为2160元,性价比不错.

    联想ET600采用标准的GSM制式,使用联想惯用的直板商务设计。128克的机身相对于其他型号的智能机略显沉重。机身正面的2.8英寸,240×320像素超大手写屏幕是目前市面上仅次于IPHONE的超大屏幕。内置的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能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对于一款商务手机来说已经能满足基本拍摄要求,工作、生活摄像任务基本满足。

    联想ET600能支持Micro SD卡的拓展最多达到了2G,这是多数智能机都不能达到的高度,也是高端机器的标志。并且支持HTML/XHTML的网页浏览,以及IMAP4/POP3/SMTP的邮件协议。这款机器JAVA的扩展也使这款机器更能为现代人接受,人性化的设计也使用户的操作和界面更加亲切。另外USB2.0的接口能方便的 连上电脑。很可惜这款机器不能支持蓝牙功能,数据传输会遇到小小麻烦。

    其它方面,标配二块原电,二个原充,数据线,耳机,触笔,皮套,三保卡等。联想ET600不管在性能方面还是功能上都相当出色,而且联想在国产品牌中口碑也是相当不错的,对于商务人士而言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