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高贵不贵 华硕P526仅售2500元

华硕在国内DIY市场和笔记本市场的知名程度已经不容质疑,但是华硕手机在国内的声音却比较小,事实上华硕在商务手机市场上的地位也是非常的高,虽然国内行货版本的华硕商务手机在卖场难觅踪迹,但是其水货版本还是在国内受到了大家的肯定。近日一款型号为P526的商务手机就降价到了2500元的低价,值得大家考虑。


  华硕P526外观做工精湛,机器虽然外观显得比较单调,但是银灰色的机身加上硬朗流畅的线条让其充满了浓厚的商务气息,而冷峻的气质更加适合商务男士使用。此款手机拥有15.4mm的超薄机身,机身重量也不过是115g,在智能手机里面并不算笨重,机器采用2.6英寸65536色的屏幕设计,显示效果良好,虽然并不是超大屏幕但是依然还是占据了机身二分之一面积,手写操作和键盘操作搭配起来可以很好的方便用户使用。

  华硕P526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频段,基于200MHz的TI OMAP850处理器设计,采用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机身内存128MB Flash、64MB SDRAM,支持TF卡扩展。成熟的操作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快捷方便的商务应用体验,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但是机器处理器频率偏低,对于多任务处理显得稍微弱势。

  此款手机内置了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照片拍摄,虽然并不是一款专业的照相手机,但是此款机器的拍照功能还是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娱乐方面由于机器系统的优势,机器内置的WindowsMediaPlayer 10 Mobile播放器可以满足用户播放音频和视频的需求。

  华硕P526最大的卖点还是在于内置了GPS的模块,这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精准的GPS定位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导航帮助。

机器还内置了蓝牙模块,不过P526所使用的是USB1.1和蓝牙1.2,其所支持的USB和蓝牙的版本偏低,这会对数据传输速度造成直接的影响。

  编辑点评:虽然此款机器在处理器等方面稍显弱项,但是其优良的做工和实用的功能非常适合商务人士选购,再者对比下2500元的价格,算是非常超值,值得大家购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