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你买贵了吗?热门女性笔记本价格大盘点

  前几天3.8妇女节,市场上女性笔记本买得异常火爆,估计是男同胞很多都把这个当作爱心礼物送给MM吧,还有就是自己奖励自己的MM也不少,反正这个时候正是开学期本本促销比较多。不过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买的笔记本价位是不是合适呢?今天我们就给出最近热销女性笔记本市场价,如果你愿意的话赶快看看自己是不是买贵了。如果高出很多的话估计被奸商“转型了”,那就赶快找上门去,借着过几天的315,您一定能讨个公道。

  惠普V3802TX 价格:5890元

  外观,惠普V3802TX延续V3000系列传统设计风格,深灰色复合材质外壳,“Q”形LOGO简洁、明快。14.1寸BrightView超亮液晶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屏幕显示效果不错。省略钢琴漆烤漆工艺,不过灰黑色的磨砂材质依旧给人感觉时尚而高档。内部的奥特蓝星扬声器以及触摸式影音快捷键设计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

  配置,该机采用了英特尔奔腾T2370双核处理器,拥有1.73GHz主频,英特尔PM965芯片组;1G DDR2内存,120G硬盘,并配有128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屏14.1寸WXGA镜面宽屏。

  接口,带有 2×USB 2.0、1×HDMI、1×IEEE 1394端口、VGA、S-video、笔记本扩展插槽、RJ-11、RJ-45、耳机/麦克风、红外线端口、5合1读卡器、并且内置了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点评:惠普的V3000机型深得学生们的喜爱,性价比很高,稳重的外观和略带调皮的康柏标志带给了惠普时尚气息,V3802TX光驱由原来的DVD刻录光驱降为COMBO,其他方面基本相同,不过售价有所降低,不经常用光驱的朋友可以参考看看这款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