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神舟升级2999超低价本 PK七喜谁得势

  七喜模具更吸引人

  配置最高的、价格最低的,未必就是最后的胜利者,否则神舟早已垄断国内市场了。因此在S4101和Q550S之间比较,不能不考虑其他一些因素,其中最关键的是模具。

  Q550S的模具坦率说,看起来并不那么细腻。这主要是没有喷漆的原因。从某种角度说,这是好事,因为不会因为使用时间长而磨损,造成一块一块喷漆脱落的难看模样。但坏处就是看起来有比较强烈的塑料感。

  S4101在这方面好多了。它毕竟是从3千多元价格降下来的笔记本。模具和3999元级笔记本没有多大区别,银色喷漆虽然不高档,但看起来并不低档。而且,比较重要的是,S4101是14英寸模具14英寸屏幕,Q550S是14英寸模具13英寸屏幕,看起来就不怎么美观。

  另外还有一个容易忽视但不可小视的地方,那就是Q550S为了降低成本,使用的是一次成型模具。想要扩展内存都必须打开笔记本外壳才行。S4101则没有这问题。

  接口方面,两者相比,基本一致,都有USB、S-Video端子、IEEE1394接口、Express Card插槽和读卡器。Q550S的USB接口多一个,但却少了调制解调器,实际应用价值因此损失了一点。

  因此,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如果笔者购买,会更倾向于七喜S4101,而不是神舟Q550S。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