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搜狐摄影 > 摄影动态

新奇士举办摄影比赛为特殊奥运会募集善款

    “吃柑橘,按快门”!一项全球规模最大的以柑橘类鲜果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已经拉开帷幕。预计该项比赛将吸引来自各地的成千上万的人士参与,一同庆祝新奇士种植者100周年纪念。

    新奇士为庆祝品牌100周年纪念,特别展开一个为期约三个月的Sunkist Smiles®摄影比赛。

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以及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柑橘类鲜果爱好者均可参加此次比赛。参赛者只要提交自己原创的照片,展现Sunkist Smiles® (将鲜橙放入口展露微笑),就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获得国际旅游的机会,优胜者的作品还有机会在世界闻名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大萤幕上出现。除此以外,新奇士将会向特殊奥运会捐赠50,000美元,以答谢参加者支持这次比赛。

    从现在起到5月15日,消费者可登录新奇士的网站(www.sunkist.com),提交相片及简要的图片说明。参赛者可根据指示,登录到中国区比赛的专门网页。新奇士将根据创意性(40%)、趣味性(30%)和拍摄质量(30%)三项评判标准判选优胜作品。中国区比赛将选出一等奖得主一位和二等奖得主两位。一等奖得主可得双人美国夏威夷旅游大奖及新奇士鲜果篮,二等奖得主将各得数码相机一部及新奇士鲜果篮。比赛详细规则,可参阅新奇士网站(www.sunkist.com)。

    “我们很荣幸地建立起了全球规模最大的食物品牌之一,”新奇士种植者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Lindgren表示,“多年来,各地朋友不断地向我们展示他们的Sunkist Smiles®,因为这是品尝鲜果美味的一种有趣方法。通过举办这项跨国活动,我们期望将各地的人们与我们的品牌联系在一起,并且令他们充分体验到新奇士柑橘类鲜果所带来的健康活力。”

    100年以来,新奇士已成为全世界最为知名的食物品牌之一,并凭借其持续稳定、优质美味的鲜果供应,赢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每年,新奇士都会从美国加州和亚利桑那州,把采集下来的数以百万箱的十二种柑橘类鲜果,运往美国其他地方及世界各地。新奇士的农作物全由种植者亲自照料;他们多为第三或第四代的年轻果农,负责全年悉心栽种,在收成期采集果实,然后将鲜果小心翼翼地包装进300种不同款式或大小的包装箱。在世界上某些地区,由于该品牌在整个鲜果业居于领导地位,“新奇士”一词甚至已成为柑橘类鲜果的代名词。

    作为Sunkist Smile®摄影比赛受惠机构的特殊奥运会主席 Tim Shriver表示: “我们很荣幸能受惠于新奇士品牌100周年纪念的摄影比赛。众所周知,我们和新奇士一样,致力为大众带来欢乐,并且有着同一抱负,致力协助家庭带来活力和健康。”

关于特殊奥运会 (Special Olympics)

    特殊奥运会是一个国际性非牟利机构,旨在协助智障人士透过体育训练和运动竞赛,成为体魄强健、有作为及受社会尊重的人。特殊奥运会于1968年由Eunice Kennedy Shriver创立,全年提供体育训练和举办运动竞赛,已有来自多达一百七十个国家的智障成人和小童参加,总参与人数逾二百五十万。特殊奥运会建立了世界性的最佳平台之一,以宣扬无分种族、宗教及文化差异地接纳和包容所有人的信念。

有关特殊奥运会的资讯,请浏览 www.specialolympics.org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