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薄Walkman强机 索尼爱立信W898c评测



  前言:在2007年2月,索尼爱立信推出了旗下首款超薄Walkman音乐手机W888c/W880i(下文统称W888c),在当时,W888c的出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凭借在音乐功能上的出色表现与厚度为9mm超薄机身设计,W888c迅速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超薄音乐手机。转眼间一年时间过去了,随着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三星F308等超薄音乐手机的出现,以及人们对手机功能要求的不断提升,如今的W888c已经风光不再,索尼爱立信想要在超薄音乐手机市场中分得一倍羹的话,毫无疑问要推出全新一款的超薄Walkman手机,以填补W888c的空缺。

配    置: 一电一充、立体声耳机、USB数据线、2GB存储卡。
编辑点评:
W898c虽然没有比W888c更为轻薄的机身,可W898c却是拥有比W888c更为时尚的外观、更为齐备的功能,在硬件配置上也相对有明显的进步,作为W888c的升级版,W898c名副其实。

机身尺寸: 104×47×10mm 重量: 78g
屏幕: 2.0英寸26万色TFT屏 屏幕分辨率: 240×320像素
铃声: 64和弦/MP3铃声 摄像头: 320万像素
扩展功能: 支持M2记忆卡 机身内存: 约为32MB
蓝牙版本: 2.0版本规范 电池规格: 950mAh

特色:在采用1cm超薄机身设计的同时,还搭载有2.0英寸屏幕、32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Walkman3.0音乐播放器,并提供了对GoogleMap功能的支持,虽然机身体积不大,但在功能应用上的表现却十分抢眼。

  【手机频道评测】其实早在2007年11月初的时候,索尼爱立信就已经英国伦敦在发布了旗下全新一款高端超薄Walkman手机——W898c/W890i(下文统称W898c),然而W898c也不负众望的在早前于个别特定地区正式发售,顺利成章的成为了在2008年上市的首款Walkman音乐手机。从型号上,不难了解到W898c是W888c的升级版,除外观外,到底W898c在功能应用上与W888c有着多大的不同呢,相信这是许多朋友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让我们进入索尼爱立信W898c海外零售版的评测,一解究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