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佳能IXUS新机IXUS80IS价格小降更超值

  

     佳能IXUS一直凭借靓丽的外观与不俗的成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笔者今天在市场发现IXUS80 IS这款上市刚一周左右的产品价格小降,笔者个人认为该机降价的主要原因或许是由于该机大量到货外加与IXUS70相比提升不太明显缘所导致的!

佳能IXUS80 IS拥有800万有效像素,配置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带有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焦距范围覆盖从广角到中焦。机身内部配备有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同时带来了新一代的面部优先功能和全新的运动检测功能,以及ISO 1600的高感光度,并新增影像日落模式、快捷功能设定和简易打印预留等功能。

IXUS 80 IS配置1/2.5英寸CCD,有效像素高达800万,照片的最高分辨率为3264 × 2448,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打印高质量A3尺寸照片的需求。同时新的IXUS 80 IS还配备了佳能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在照片的处理速度和质量方面均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还有效降低了使用高感光度拍摄时的图像噪点,让用户可轻松获得更为逼真、锐利、色彩鲜艳的照片效果。

IXUS 80 IS采用最新的2.5英寸“晶炫 II”LCD,分辨率达到了23万点,更准确的色彩还原使照片显示更清晰逼真,且浏览的角度更大,无论是高角度取影,还是低角度拍摄,或是与众多朋友一起观看拍摄好的照片,都可以还原真实的色彩与细节。值得一提的是,“晶炫 II”LCD拥有先进的液晶保护膜,这一配置使新款IXUS产品屏幕不仅防尘、防磨损还可有效减轻反射光,使用户对产品的维护更加方便。

财外,佳能IXUS 80 IS具有USB2.0(mini-B)高速接口,可以高速传输照片和动态短片。它支持 PictBridge 协议,连接佳能照片打印机或其它支持PictBridge 协议的打印机,可以直接打印多种规格照片。存储方面,佳能IXUS 80IS采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采用锂电池供电。

佳能 IXUS 80 IS
参考报价
193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