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松下高端投影机服务北京奥运场馆

  自1988年第十五届卡尔加里冬季奥运会以来,松下电器一直作为“TOP(The Olympic Partner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之一支持着奥林匹克运动。此次,松下电器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合作伙伴,将为本届奥运提供各类先进的音视频产品。

其中,代表目前松下高端投影技术的PT-D10000C专业工程投影机,将被应用到包括北京射击馆、工人体育馆、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英东游泳馆、奥体中心体育馆等在内的众多奥运场馆中,届时将为各国运动员、媒体与奥运来宾提供美妙的视觉体验。

  2008年3月6日,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东方中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Panasonic Center Beijing松下集团综合信息交流中心就双方在奥运会举办期间共同进行松下投影机的安装、调试、维护等工作签署了正式的合作协议。北京奥组委技术部林恒处长、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木元哲先生、北京东方中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周江洪董事长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众所周知,奥运场馆的现场环境亮度较高,这对投影机的显示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松下PT-D10000C投影机能够达到10000流明的高亮度、5000:1的高对比度和1400×1050的高分辨率,同时还采用了三芯片DLP系统、动态光圈和四灯源等众多先进的光电技术,为了能在奥运场馆投射出高质量的画面提供了有力保证。

  投影机在奥运场馆将采用吊装的形式,所有的投影机都将悬吊在体育场顶部。如果出现因为灰尘带来的故障或其他问题,解决起来会很困难。松下的PT-D10000C采用了人性化的灰尘自动清洁系统,每次开机时,空气过滤器和灰尘自动清洁刷都会自动对空气过滤网上面的灰尘进行清洁,在2000小时内使用不需要更换过滤网,大大降低了现场维护的难度。

  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投影机需要能够在持续开机的状态下长时间运行,这就要求机器本身具有良好的稳定性。松下的PT-D10000C采用的四灯光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即使一个灯泡发生故障,其余的灯泡依然能够正常工作,从而保证投影机的正常使用。此外,四个灯泡也能够同时交替轮流使用。而用于直接对DMD芯片进行冷却的液体冷却系统使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又得以进一步的提高,能够在高达45°的环境下工作,更好的保证了投影机在奥运场馆的正常运转。同时,液冷系统使得PT-D10000C投影机的体积变小成为可能,其体积原同类型号产品减小了30%,重量和噪音更比原同类型号产品减小了70%。这些优势使得PT-D10000C非常易于安装,也更利于环保。

  松下电器一直秉承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即“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精神实质,致力于通过提供“高端、稳定、人性化”的产品服务于北京奥运场馆,同时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品质,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完美的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