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早已跌破5K 宾得K10D单机仅售4850元

      宾得K10D单机降价了,机身跌破5K之后,竞争力大幅提高,成为中低端单反的杀手。

  宾得新机出现以后,K10D的跌价就一直在进行,最近K10D单机的价格已经破5000了,仅为4850元,作为宾得曾经的旗舰产品,K10D还是很有优势的,值得考虑。

  宾得K10D采用了APS-C幅面的CCD,有效像素达到1000万,仍然处于主流之间,而本机的优势在于更优秀的DAC设计,令CCD可以工作在22bit采样上,颜色更加细腻,后期处理的宽度也更大,本机配置了CCD防抖技术,无论什么镜头都可以轻松升级为防抖相机,另外在除尘和机身防水等方面,K10D也都具有独到之处。

  本机净重717克,尺寸为142×101×70mm。快门寿命10万次,采用2.5英寸LCD,采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支持Pentax K/KA/KAF/KAF2卡口的镜头,可有老镜头资源丰富。

  对于理性消费的朋友来说,K10D可搭配的镜头种类繁多,并且如果不考虑自动对焦的话,可玩性非常高,而机身售价也较为廉价,这些优势组合起来,吸引力颇大。

[参考价格]:宾得K10D  48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