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单反机身如此廉价 佳能400D再度促销

      佳能400D是目前佳能除却350D以外最为低端的单反入门产品,虽然入门,但是追随者并不少,原因在于尚可的性能和丰富的镜头资源,目前400D售价为4600元。

  佳能400D机身售价小降,虽然幅度不大,但是作为低端的单反来说,任何价格变动都是不可忽视的,目前报价仅为4600,可以入手。


正面

  佳能400D是作为接替350D出现的,但后来由于成本原因,复刻了350D,导致目前市面上佳能低端产品两兄弟互相竞争,同时也由于350D的存在,导致400D降价幅度总有些小家子气,但就配置而言,这款产品还是比350D提高不少的,首先是CCD方面,APS-C的1010万有效像素CMOS传感器+新处理器,在满足分辨率的前提下仍然提供了3fps的连拍能力,而对焦方面,本机的9点自动对焦将同级产品E410、D40,D40X,甚至最新的D60统统踩在脚下,难怪很多人推崇它为入门第一机。


背面

  在机身设计上,本机体积较小,拥有内置闪光灯,投资初期可以应急使用,不过佳能的闪光灯普遍比尼康贵些,这也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其余方面,本机采用锂电池和CF卡颇为主流。


整体

  400D目前的定价还算适中,而性能令人满意,尤其在对焦系统方面,处于同级机身的上游水平,再凭借超级丰富的镜头库和二手镜头资源,还是非常适合入门的。

[参考价格]:佳能400D  46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