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比苹果iPhone更强更多功能 国产HiPhone详解



  2007年哪一部手机给我们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相信许多网友都会想起乔布斯大叔手里拿着的iPhone。毫无疑问,苹果iPhone时尚的外观、华丽的界面、行云流水般的操控,这一切一切,将手机赋予了新的定义,同时也将我们征服。但是光芒背后,过于简单的手机功能、以及“严格”的硬件、软件限制,让我们对iPhone又爱又恨。最近,国内某不知名品牌的手机厂商反应迅速,推出了一款可扩展、可更换电池、支持双卡的“类iPhone”手机,名字更是玩味地命名为——HiPhone。这款产品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下面请随PConline评测室一同来解读吧!

HiPhone手机

外观造型:“类iPhone”设计

  第一眼见到HiPhone,我们很难相信这是一部“山寨手机”,整部机子的造型和iPhone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相似!圆滑的机身过渡,宽大的机身面积,稍薄的机身厚度,看起来有点“卡片”的感觉。

造型与iPhone非常相似

  HiPhone的机身厚度明显没有iPhone那种轻薄的感觉,握在手中比较厚实。

HiPhone比较厚实

  配色方面HiPhone与iPhone也极度相似,正面黑色的面板采用了硬度较高的工程塑料,用力按压依旧非常坚固,四周是抛光的金属圈,将黑色面板套住,做工之精细让我们非常意外。

做工很精细

  HiPhone与iPhone一样,正面只在显示屏下方安置了一个圆形的小按键,很简洁,这让我们对于HiPhone的操控有所期待。黑色面板的四周镶嵌银色的银色抛光材质,背部是磨砂的哑光银与黑色搭配,这一切都与iPhone一模一样。

正面只有HOME键

  HiPhone的背部采用了工程塑料,银色的背盖并非金属材质,不过厚度较高,加上表面的涂层比较“逼真”,所以视觉和手感方面很有金属感。

背部金属感很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