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新品·升级

动易SiteFactory网上商店系统发布

  今天,动易公司发布了动易SiteFactory网上商店系统正式版,宣布正式进军企业级电子商务领域!动易SiteFactory网上商店系统是动易公司耗时近2年时间、耗资百万元、数十个开发工程师,日以继专注研发的新一代企业级电子商务平台,它将带着您的电子商务从此进入梦工厂时代!

  对于企业级电子商务而言,网上销售仅仅是其中的一个环节。

动易 SiteFactory 网上商店系统是基于微软力荐的.NET2.0企业级开发平台,采用N层架构设计的全新一代企业级电子商务平台,拥有专业的全套专业电子商务支持工具。从站点构建到商品上架陈列、从订单协同处理到客户关系维护、从进销库存到财务管理、从销售工具支持到辅助决策系统等等,这一系列互相关联的环节构成了企业级电子商务的整个运营链。利用动易SiteFactory网上商店系统,您将可以做到真正企业级的电子商务。

  同时,动易SiteFactory网上商店系统还拥有极为出色的易用性、灵活性与可扩展性设计,独创的X-Power引擎技术、我的工作台、可视化、全能商品模型、自定义工作流、丰富的外部功能接口……其高度的灵活度和自由度完全可以助广大商家构建起合乎自身要求的强大网店!

  据悉,动易SiteFactory网上商店系统自两年前便开始研发,自研发之初,动易公司CEO兼创始人Webboy便表示了希望将动易SiteFactory eShop打造成为新一代企业级电子商务平台的目标,从而为更多的商家提供一个优秀的电子商务平台。为此,两年来,动易公司累计投入了数十开发人员和数百万研发资金的人力物力。

  目前,国内电子商务平台市场可谓商家众多,竞争激烈,特别是在广大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市场中,足够强大、优秀的企业级电子商务平台更是屈指可数;而动易SiteFactory;网上商店系统作为.NET业界首发推出的一款网店系统,凭借其高度的灵活度、自由度和对电子商务运营流程出色的支持,相信将有望成为国内新一代企业级电子商务平台的领军产品!

  动易SiteFactory网上商店系统的发布页面:https://www.powereasy.net/Activity/SiteFactory_eShop10/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