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国际巨星成龙代言佳能EOS单反及EF镜头

      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国际巨星成龙先生将从即日起成为佳能EOS单镜头反光相机以及EF镜头在中国地区(不包含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形象代言人。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成龙将负责包括EOS- 1Ds Mark III 、EOS-1D Mark III、EOS 5D、EOS 40D 、EOS 450D 等产品在内的佳能 EOS 品牌全系列单镜头反光相机以及EF镜头的代言工作。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此次佳能公司邀请响誉国际的“龙大哥”担任代言,不仅可以表现出佳能 EOS 产品稳重可靠的品牌形象,更为重要的是,它也彰显了佳能欲巩固其在数码单反市场王者之位的必胜信心。

国际巨星成龙代言佳能EOS单反及EF镜头

国际巨星成龙代言佳能EOS单反及EF镜头

  佳能 EOS 品牌系列产品素以成熟稳重、专业大气的王者风范示人,一直被专业摄影师和众多的摄影发烧友所青睐。此次,佳能公司选中成龙这位在国际影坛颇具威望的超级巨星作为 EOS 全系列产品的品牌代言人,其影响效应将不可估量。据佳能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龙先生在全世界有着无数的影迷和追随者,而良好的个人修为与优秀的道德品质是成就其事业成功的主要原因。与此同时,对工作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以及男性魅力中的成熟、果敢、稳重、自信也在成龙先生身上得以很好的体现,可以说,这些都与佳能 EOS 的品牌形象相当吻合。所以,我们选择成龙先生作为 EOS 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不仅是佳能公司的荣幸,更是佳能 EOS 产品用户的梦想和心愿。”

国际巨星成龙代言佳能EOS单反及EF镜头

国际巨星成龙代言佳能EOS单反及EF镜头

  另据成龙先生本人介绍,他自己其实也是佳能 EOS 产品的忠实用户,十几年来一直都把 EOS 相机随身携带,跑遍了世界的每个角落,拍摄和记录了许多珍贵的瞬间以及无数的美好与感动。所以,代言这样一个自己熟识的品牌,成龙先生表示会很放心,同时他更以佳能团队几十年如一日的敬业职守和钻研精神深表钦佩,并为之自豪。据了解,成龙先生对于代言产品一向都非常谨慎,而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他对佳能 EOS 系列产品的信任,也可见该品牌也在其心目当中拥有着相当高的地位。

国际巨星成龙代言佳能EOS单反及EF镜头

国际巨星成龙代言佳能EOS单反及EF镜头

  2007 年,佳能公司走过了 70 年的发展历程,而就在这一年, EOS 系列也年满 20 周岁。据统计,截止到 07 年年底, EOS 系列单反相机的总产量已经达到 3000 万台(包括数码单反和胶片单反),从而真正称得上是当今单反相机领域里的市场领导者之一。 2008 年 1 月,伴随着佳能 EOS 450D 的强势推出,目前的佳能 EOS 系列数码单反相机已经形成了以EOS- 1Ds Mark III 雄居高端至尊王位、中端EOS 40D 抢占准专业队列鳌头、EOS 450D 主打入门普及应用的强大军团,并开始全面上攻 08 年的数码单反市场。

国际巨星成龙代言佳能EOS单反及EF镜头

国际巨星成龙代言佳能EOS单反及EF镜头

  此外,就在去年年底,佳能公司曾对外宣布“未来 10 年将在中国完成 100 亿美元销售额”的目标,而对于 08 年工作重点中的前期品牌宣传更是施以重彩。如今,佳能公司邀请成龙代言佳能EOS单镜头反光相机以及EF镜头全系列产品,就是为展开品牌宣传攻势所放出的第一记重炮,而这记重炮也必将引起整个数码相机市场的轰动效应。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