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主动再升级服务

  本报讯

  记者姜卓在每年3·15到来的这个时候,大多家电企业担心消费者“找茬”,而海尔在20多年的服务发展中,却一直在不停地为自己的服务“找茬”。今年3·15期间,海尔推出了让服务人员主动“找茬”活动。
服务人员服务完毕后,向用户发放一张意见征询卡,征询用户对产品开发设计、性能功能改进、营销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代表用户把这些信息反馈到企业内部的相关部门闭环解决。对提出建议被采纳的用户还将进行一定的奖励。

  2008年3·15来临之际,海尔又推出了1+5成套组合服务。“1”是指为用户提供一次就好的服务;“5”是指每次上门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主动关怀的增值服务,包括安全测电服务、讲解指导使用服务、产品维护保养服务、一站式产品通检服务、现场清理服务。1+5成套组合服务,将作为海尔新的服务标准,在服务人员的每次服务中执行。海尔集团将“追求用户价值的最大化“作为目标,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价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据悉,前不久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授予了海尔集团服务质量“明察暗访连续七年第一名”荣誉。如果每个企业都能像海尔这样对用户负责,那么每年的3·15相信他们就不用再提心吊胆了。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