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松下新固件 实现25mm F1.4屏幕取景AF

      日本松下(Panasonic)昨天公布了关于在数码单反相机LUMIX DMC-L10和D Summilux 25mm F1.4 ASPH镜头的最新固件,当机身及镜头的固件升级为最新版时,就可以实现在L10使用屏幕取景时25mm F1.4的自动AF功能。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关于新固件的版本号为DMC-L10 Ver.1.2及D Summilux 25mm F1.4 ASPH Ver.2.0,用户可以从松下日本官方网站上下载更新,而且网站还有详细的图解安装说明。固件更新时必须先在L10机身上安装好镜头,然后把升级固件拷贝到SD卡中进行。

  LUMIX DMC-L10是松下第二代数码单反,采用4/3系统,搭载一块4/3规格的101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而除了可以拍摄常规的4:3照片外,它还可以在Live View模式下进行3:2或者16:9格式的照片拍摄。而在对焦系统方面,L10依然采用了3点AF系统(在Live View模式下可以实现最多9点的自动对焦功能),而测光系统也依旧是传统的49区分区测光。该机的取景器为五面镜设计,其最大视野覆盖率为95%,放大倍率为0.92X。Lumix DMC-L10具有一块可旋转的2.5英寸、20.7万像素LCD,取景非常方便。

  D Summilux 25mm F1.4 ASPH采用了4片ED镜片,1片非球面镜片,能够有效的减少色差和鬼影,保证了镜头的成像质量,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38cm。在镜头结构上,这支镜头依然是采用了徕卡传统的定焦7片光圈设计,保证了完美的焦外成像。镜头体积为77.7mm×75mm,重量为510g。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