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明基Peter:La Vie将按季出新品 更注重环保

  3月12日,BenQ在京发布春妆版的La Vie全系列“IT时尚家具”:Joyhub La Vie居家电脑、LCD La Vie显示器及其Q-desk四件套。在会上,记者就目前IT设计热门话题采访了BenQ数位时尚设计中心的Peter,Peter向记者介绍了本次发布的La Vie系列春妆版新品的设计理念,同时向记者透露BenQ La Vie系列产品将按季度推出新品,并且在以后的新品上更加注重绿色环保。

记者:请问这次La Vie系列春妆版新品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Peter:La Vie系列的设计要有故事,有灵魂,要感动人心。这次La Vie系列春妆用品就是撷取花鸟、绿叶、彩蝶、蜗牛等春季元素,通过现代彩绘与传统剪纸工艺,定制一系列生动美丽的装饰图案,点缀于电脑、显示器外观,让盎然春意在家中蔓延;与此同时,附赠彩绘春天主题的美容贴、抱枕、环保包等,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提供妆点个性、美好居家、享乐生活的整体方案。

记者:去年冬季,BenQ推出了Bling Bling冬季版La Vie,今天,La Vie系列春妆版发布,请问,BenQ La Vie系列以后是不是按季度推新品?
Peter:是的,我们会按季度推出不同风格的La Vie产品。

记者:能不能透露一下La Vie系列夏季版的发布时间以及主题?
Peter:La Vie系列夏季版将会在6月底发布,具体的风格和主题暂时卖个关子,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产品。

记者:这次发布的La Vie系列春妆版新品更多的是面向女性消费者,BenQ有没有计划推出针对男性消费群体的产品?
Peter:我们一直有面向男性消费者的产品,比如慕尼黑系列,还有前段时间发布的双屏笔记本,等等,只不过是La Vie系列在市场上更成功。

记者:正如您所说的,每个季节的La Vie产品都有每个季节的特色,那么请问,对于购买了Bling Bling冬季版La Vie产品的用户,BenQ有没有提供升级或者换壳业务?
Peter:我们暂时没有提供换壳业务,不过用户可以购买贴纸,通过换贴纸来实现不同季节的替换。

记者:最后,现在社会都在关注节能环保,请问BenQ在这方面会有些什么做法?
Peter:BenQ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节能环保,比如,我们即将推出的一款新笔记本将使用更加环保的LED面板,在产品的材质方面,我们也将会考虑使用可回收的材质等等,我们以后的La Vie系列产品也将更注重环保。

记者:谢谢Peter!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