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精钢镌刻的诱惑 诺基亚超薄金属6500c评测



 ★ 2008年2月29日–6500c到达评测室

    午饭过后,刚回到办公室。我的办公桌上多出了一套包装,我知道,那是应该属于我评测的诺基亚6500c。虽然有过水货的体验,但行货的出现毕竟更加端庄。与往日诺基亚包装不同,这次6500c的包装显得非常的小巧,黄灰色的小包装好像蛋糕盒子一样,我想这也许是机器本身就很轻薄的缘故吧。

    翻看包装,得知这款6500c行货产于今年1月末。看来出厂不久。包装的后面写着6500c的主要卖点。还不错。打开包装盒,6500c静静的躺在里边,看上去很优雅精致。摸上去质感也很细腻,这让我想到了一句广告词:此刻尽丝滑。

    而把6500c拿在手上,就立刻感觉到了那种不同以往的感觉。由于采用了高精度的无缝锻造工艺,6500c外壳既圆滑又细腻,再加上9.5毫米的厚度,绝对让人爱不释手。而且机壳部位的金属拉丝效果使手机看上去很有档次,又能避免沾染指纹的烦恼。当年的6300只有后盖是金属,如今6500c机身是金属,后盖却不是。其实这很好理解,如果全身都是金属,成本不仅增加,而且手机将会像块板砖一样重。6500c的电池盖用的是塑料,表面是钢琴烤漆工艺,易沾染指纹,多少影响了些美观。

 

    正面看,6500c一身黑色,低调优雅,听筒、屏幕既键盘四周边框打磨出金属本银色,银色NOKIA字体蚀刻在正面中间,银色键盘凸起部分跟边框和字体互相呼应。而背面一颗硕大摄像头和左右的闪光灯扬声器就是所有的点缀,摄像头下依然是诺基亚的LOGO,整个背部就是这么简单,随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